圆帆船

世间最难不过某一刻,你懂我

(佛系玩家,缘更,废话多)

【冯豆子×傅红雪】和大明星谈恋爱01

冯豆子×傅红雪

完全架空,纯属脑洞,天雷滚滚,古早土味,请勿较真。

男男婚恋正常背景!!!

本文仅涉及ZYL48和相关NPC角色。不上升蒸煮!!!

 【01】冯豆子酒后救美傅红雪,何开心顺手助攻刷好感

冯豆子浑浑噩噩地终于熬过了考试周,虽然考试挺没底的吧,但好歹也算结束了。这不,刚一下考场,东西都没收拾就跟一帮子狐朋狗友出去吃饭唱歌加蹦迪去了。

一帮子朋友都簇拥着冯豆子,在冯家菜吃过饭就去了一个朋友订的夜场。

冯豆子几个月前在这儿认识的有个叫萌萌的外围女,把他迷得神魂颠倒的,自那以后便老爱到这儿玩。为了这个小女朋友,冯豆子还假借着他大姐的威名,给萌萌在冯氏娱乐签了约,当了个十八线小演员。

这头几个月正是浓情蜜意时,不过正赶上考试周,家里看的严,冯豆子就有点冷落了萌萌。今天冯豆子再联系萌萌,人家对他是若即若离的,喝酒蹦迪也没来。豆子因为这有点心烦,白的啤的兑着喝了不少,喝高了就进舞池跟着群魔乱舞。

 

这边冯豆子被自己死党何开心从舞池里拉出来,找了个安静点的卡座给他摁进沙发里。“诶,我说祖宗,醒醒。”何开心坐在沙发扶手上,拍拍他的脸,“能听明白话吗?我可就说一遍啊,你二姐的电话打到我这儿了,说你大姐去学校找你发现你不在,打你电话也打不通,在家里马上就发飙了,让你回去认错呢。”

“嗯……我、我不回去……我不想回家……”冯豆子有点喝高了,说话也不是很利索,他说着又趴桌子上了,嘴里还嘟嘟囔囔地,“管我,一天到晚就知道管我,烦死了她……”

“得,哥们好人做到底,再帮你一次,别忘给我在你表哥面前多刷刷好感。”何开心作为冯豆子的好友,偶尔还是很靠谱的,这边转着手机就往外走,去给豆子家里打电话,还不忘回头安排,“豆子别乱跑啊,一会回来带你去我家凑合一晚上,喝这么烂醉……”

 

“好!”冯豆子跟诈尸一样猛地又坐起来答应一声,就又要往桌子上倒。

 

卡座这边相对安静,忽然背后传来酒瓶摔碎的声音,把冯豆子吓得一个激灵。他迷迷瞪瞪地站起来,就往那声源处走去。

冯豆子先看到的是地上的一滩酒液和玻璃渣,接着他眯起眼往上瞅,看到一个老男人拽着一个年轻男人的手腕。老男人满脸横肉,嘴里骂骂叨叨地,嚷着想要工作就要陪他云云。年轻男人剑眉星目,一张俊脸则写满了不悦,另一只没被拽住的手紧握成拳,像是在强忍着怒气不出手揍人。

“说了别碰我。”被拽着的那个男人眼刀连带着话语都跟带着冰碴似的甩出来,甩手从沙发上站起来就要走。

老男人好似被激怒了似的,抬脚就往这年轻男人的膝窝跺,嘴里骂道:“不识抬举。”

他没防备,直接跪倒在地上,手掌扶地时蹭到了玻璃碴,一双好看的墨眉便拧在一起。

冯豆子见美人被欺负,酒气上头冲上去抬手冲着那老男人就是一拳,把他直接掀倒在沙发上,又扯着他的脸骂道:“诶你这老头是不是贱的,没听见他说让你别碰他啊!”

“冯、冯公子……”那老男人正是冯氏娱乐的一个经理,自然认识冯豆子这个冯氏集团的二世祖。他倒是没怎么喝酒,眼神飞速在边上傅红雪身上转一圈,便觉得自己是耍流氓耍到这祖宗看上的人头上了,忙不迭认错服软,赔笑道,“这……这真是不好意思。我是冯氏娱乐的小刘啊,当初还帮您签过演员呢。这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,误会,都是误会……”

不提这一遭还好,一提这冯豆子又想起对他若即若离的萌萌,心里面一阵堵,“滚、滚一边去。”

“诶。”这个所谓的刘总得了令连忙退开。

 

冯豆子去扶起一旁正在拂手上玻璃渣的傅红雪,看着美人就又开始酒气上头。

他驾着人家胳膊的手也不松开,盯着人家的脸就是一阵傻乐,“大美人儿,你真好看。你叫什么啊,你要不要跟我处对象啊?”

听着这醉鬼的话,傅红雪也没回答,只将他的手挣开就要走,顺道还给了冯豆子一个白眼。

冯豆子没反应过来,自己还在那傻乐呢,那边何开心已经找回来了。

“豆子我不是跟你说让你别乱跑吗,这没一会儿你怎么跑这儿来了?”何开心没看明白这到底是个啥情况,不过本着医生的职责和职业素养,他先叫住了傅红雪,道:“这位先生,你的手受伤了,你这个样子用手去拂很容易造成二次伤害,我是医生我先给你处理一下吧。”他说着又朝边上手足无措的刘总道,“这位先生麻烦你帮忙去跟服务生要个医疗箱可以吗?”

傅红雪只安静站在那里,他想着自己现在反正也没钱去医院,便任由何开心给他把伤口处理了。

冯豆子在边上又睡着了,那个所谓的刘总也战战兢兢坐在一边不敢说话,傅红雪更是兢兢业业保持自己的高冷人设,除了隐隐传来的蹦迪专用BGM,就只有何开心碎碎念的“要是我这个朋友刚刚不小心冒犯你千万别跟他置气,为个醉鬼生气不值当,或者留个电话等他醒来我让他亲自给你赔罪。还有你这个伤口别碰水,按时上药……好了。”

“多谢你。”傅红雪朝何开心颔首说道,“告辞了。”

“诶联系方式还用……”何开心话还没说完,人就已经离开了。无法,他便朝边上那个所谓的刘总也道了个歉,架着不省人事的冯豆子离开了。

 

(PS.很久之后可能涉及cp可能,只是可能是,樊伟×何开心,连城璧×花无谢)
 因为写不写得到不一定,可能没写到就坑了emmm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37)